雾漫

天接云涛连晓雾,星河欲转千帆舞

[折枝/阶下囚]春节




OOC致歉

我是因为山北才了解折枝,后来补了原著《阶下囚》,所以占了山北tag,后续可能会发山北版

因为发折枝的内容相对比较少,所以就直接安在了山北合集里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


又是一年除夕


“师弟”陆修文站在椅子上“快来帮我挂灯笼”



“你小心着点”段凌着急的跑过去,看着在椅子上摇摇晃晃的陆修文,赶紧上前把他抱下来“这种事我做就好,你赶紧回屋去,天气这么冷,你小心冻着,再染了风寒可怎么办”



“师弟别担心了”陆修文眸中含情,看的段凌心头一软“我现在身体好了不少,这点小事……”



“不行”段凌打断了他“你现在虽是好了,但也不能怠慢,若是……”段凌话头一顿,不愿再往下说,陆修文也知道他的疑虑,抬头吻上他的唇“不会的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”段凌按住他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




年夜饭




“师弟,我特意从弟弟那里拿的桃花酿,今年,只有我们两个”陆修文笑着,从后背抱住段凌,轻轻晃动着,段凌回头看他“饭已经做好了,快来端菜了”



桌上一道道美味佳肴,全是陆修文的最爱,他拿起筷子尝了一口,满足的眼睛都眯起来了“我家师弟的手艺真好”段凌笑着给他夹菜,陆修文把拿来的桃花酿倒满,细细的品着,露出白嫩的脖颈,段凌不加掩饰的看过去,陆修文注意到了他的目光,含了一口桃花酿,吻上段凌的唇,渡进暧昧的酒,抬头撞入段凌的眼眸,两人都好像醉了,紧紧靠在一起




初一




陆修文醒的出奇的早,趁着段凌熟睡,悄悄的下床,拿出一个信封



可段凌睡觉轻的很,睁开眼却不见陆修文,心中又是后怕,立马下床寻找,看见他笑着,手中捧着信封



“师弟”陆修文回过头,将信封递给段凌“师兄给你的压岁钱”段凌将他拥入怀中



“以后的每个春节,都有我陪你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